close
人間異語:妹妹變老婆 我們更珍惜人間異語:妹妹變老婆 我們更珍惜 2011年 07月05日 Q:為什麼如此珍惜跟太太的感情?A:我們這段婚姻得來不易,經過不少波折才修成正果,過程跟時下的8點檔幾乎有得拼,因為我的老婆也曾經是我的妹妹。Q:怎會跟妹妹結婚?A:其實她不是我的親妹妹,我們是不同父母的兄妹。我的親生父親早在我12歲時已經去世,媽媽辛苦把我帶大。8年前,媽媽認識了現在的繼父,他們慢慢培養出感情,加上繼父對她又很照顧,由於當時我已出社會工作,可以獨立生活,但眼看媽媽為了我浪費大半生的青春,孤單過日子這麼多年,很希望她晚年有個伴,精神上也有烤肉食材個依靠,所以我建議她再婚。 媽媽改嫁後,繼父把我們母子接到他家一起住,我才知道原來他也有個女兒,而我也多了一個新妹妹。 Q:你們怎會相愛?A:當初見她的第一印象還不錯,完全沒想到會愛上她,一直以來家裡只有我一個孩子,突然間多了個小我5歲的妹妹,所以我對她特別疼愛,想不到這種關愛,卻轉變成戀愛的感覺。雖然我們認識沒多久,但各方面都很合得來,因為年齡相仿,所以感情也很好,除了假日出去逛街、看電影,就連生活上有什麼開心、難過的事都會互相傾訴,有時候帶她跟我朋友碰面,別人還以為她是我女友。正因為彼此朝夕相處,於是逐漸對她產生感情,不過我的燒烤觀念比較保守,一直認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,但倫理上還是她哥哥,所以始終過不了自己那一關。此外,也怕影響媽媽跟繼父的關係,特別是媽媽好不容易找到人生的第二春,不希望因為我對妹妹的愛意,毀了她的幸福。當時我內心很掙扎,明知道不能在一起,但又按捺不住內心的衝動,為了避免胡思亂想,於是我選擇離開這個家。想不到,離家3個月後,妹妹突然跑來找我,向我表明她也對我有感覺,那晚我們終於拋開世俗的顧慮和束縛在一起,但妹妹因為怕家人不能接受,所以好一陣子都不敢回家,可是逃避不是辦法,最後我們還是鼓起勇氣跟父母說明白。 一路堅持今生不悔當繼父和媽媽知宿霧道我們互相喜歡,原本也不太能接受,但仔細想想,我們都是成年人,而且又不是親兄妹,所以了解過我們是認真面對彼此的感情後,才答應我們結婚。 Q:跟妹妹結婚的影響?A:婚後我們生活上也出現一些壓力,不知情的鄰居閒言閒語,以為我跟妹妹亂倫,甚至還以為我們全家關係很亂,媽媽好幾次因此跟別人吵了起來,為了應付別人的眼光,我們把自己搞到身心俱疲,甚至一度覺得我們的婚姻不被祝福,乾脆離婚,大家做回兄妹比較適合。幸好我們一路堅持,現在回想自己真的很傻,我們根本沒有錯,假如凡事都要配合別人的觀點來生活,那實在太累了,要是因此失去她,我一定會遺憾終身巴里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37jtvq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